卿谷(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发布)

生活太苦,写点甜,治愈一切。

原顾小甜事156

原顾日常小生活156


今天休息,彭放组局,邀请原炀顾青裴还有原竞原樱一起去游乐园玩。


据说原樱想去,彭放又极其疼爱这两个别人家的弟弟妹妹,于是就趁着周末带着他们一起去玩了,连原炀也跟着沾光。


新开的一家大型游乐场,里面各种游玩的设施很齐全,还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,还能冲浪。


这让原炀多少有点心动,忍不住频繁的转头看向游泳池那边,但他还是跟随着大部队挨个玩了原樱想玩的项目。


原炀百般无聊的牵着顾青裴走在最后。


顾青裴看了看原炀,又看了看前面还想去海洋馆看企鹅的原樱。


最后还是拽着原炀去了冲浪的地方,虽然只是人工起的浪,但也能玩的尽兴。


原炀在水上专心的玩着,顾青裴在一旁的沙滩椅上躺着,笑着看着不远处越过浪的人。


“青裴哥,终于找到你了”原樱的声音透露着兴奋,带着众人奔了过来。


“哎,青裴哥,你不是说想冲浪才过来吗?怎么坐在这里休息了”原樱问道。


“我玩累了,休息会”顾青裴笑着说道。


原樱了解的点点头,站在一旁的原竞看了一眼顾青裴干爽的衣服,眨巴着眼睛。


几人在顾青裴四周坐下,不远处的原炀时不时朝着这边张望,玩了一会,游到水边,上了岸,走了过来。


“你们结束了?”原炀看了一眼彭放问道。


“嗯,”彭放正在给原竞和原樱拆冰淇淋,头也没抬的应着。


原炀在顾青裴身边坐下,甩了甩头上的水珠。


“别乱甩了”顾青裴嫌弃的说道,顺便递给他一个毛巾。


接过顾青裴递给他的毛巾,原炀开始胡乱的一抹身上的水珠,像一只抖水的大狗,拿着毛巾更是乱七八糟的擦拭着身上的水。


头发耷拉在额前,太像一只落水的毛茸茸的大狗。


顾青裴看得出神,突然自己的手慢慢的落在了原炀的头上,轻轻的揉了起来。


原炀转过头,惊讶的看着顾青裴。


顾青裴反应过来,也吓了一跳,这是在外面,他怎么能情不自禁就摸上了呢。


他立刻把手抽了回来,还看了一眼彭放和原竞他们,在确定没人注意他们时,悄悄松了口气。


语气有点不自然的看着原炀“那个……我……它自己动的”

顾青裴说完,就有点无语,自己怎么能说这么拙劣的谎话了。


他其实很少在外面这样,但这个他爱着的男人,太可爱了,确实忍不住。


他正想着要怎么缓解自己说的话时,接着就看见眼前一抹黑,原炀低下头靠了过来,“再摸一下”


顾青裴心脏跳的飞快,感觉心脏要马上跳出来了,他想捂住那颗震耳欲聋的心跳声,又怕掩耳盗铃。


原炀偏头等的有点久了,隔了好一会,顾青裴才喘着气,慢慢的伸出手去,在原炀的头上一下又一下的摸着。


原炀低下头满足的笑着。


站在一边得原竞和彭放看到原炀乖顺的一面,还是默默的把原樱拉背对着他们。


“好啦,毛巾给我吧,我帮你擦”顾青裴勾着唇角拿起毛巾给原炀擦头发。


几个人到下午的时候,终于玩遍了所有的项目,要回去吃饭。


彭放订好了位置,去了才知道,那是一家火锅店,原炀看着一旁两眼发光的顾青裴,忍不住皱着眉头。


“哎,顾总,眼神收一收,太亮了”原炀开口说道。


“放屁,明明是镜片反光”顾青裴红着脸狡辩。


“好好好,镜片反光”


等几人落座,原炀就负责起帮顾青裴烫毛肚煮羊肉来,甚至还得意地看了一眼对面的彭放。


他突然就不满足顾青裴的谢谢了,歪着头靠近顾青裴。


“怎么啦?”顾青裴吃了一口毛肚问道。


“摸摸”原炀含糊不清的说着。


“什么?”顾青裴声音大了一点,桌子对面的人都停下筷子看了过来。


“哥,你头上有东西吗?”原樱不解的问道。


“吃你的饭,别管我们”原炀假装无事发生的轻轻靠在顾青裴头上,又迅速抬起,吃着火锅。


“毛肚呢?刚下了两盘呢,怎么不见了”彭放拿着漏勺在锅里翻找着。


顾青裴看了一眼自己碗里小半碗毛肚,赶紧用羊肉菜盖着。


原炀看了一眼顾青裴的碗,以为他吃完了,就在彭放终于捞到一片毛肚时,他快速夹起那片毛肚放进了顾青裴的碗里。


“哎哎……你……原炀你过分了啊”彭放瞪了一眼原炀,看了看顾青裴,无奈的叹气,又点了两份难度。


还看见原炀得意洋洋的朝他笑笑,甚至还一副向顾青裴讨要奖赏的模样。


恋爱脑真可怕,彭放心里吐槽着。


抬头就看见原炀偏着脑袋,牵着顾青裴的手放在自己头顶上。


还很享受的样子……


彭放鄙视了一番,继续吃着自己碗里不太香的排骨。


顾青裴无奈的看着原炀的小动作,赶紧伸出手象征性的在他头上摸了两把,就放下了。


原炀睁着不满的眼睛看着顾青裴,弟弟妹妹在,又不好发作,只能用眼神控诉顾青裴的敷衍。


“好啦,快吃饭吧”顾青裴笑着把自己碗里的毛肚挑出来,沾了点酱料喂给原炀。


原炀一口吃掉,顿时就露出笑容来,还不忘捏了捏顾青裴的小拇指。


看见彭放在看他,还故意挑挑眉的故意大力咬着嘴里的毛肚。


活像一只得到主人奖励等不及在朋友面前炫耀的大狗。


真幼稚,彭放口型说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