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谷(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发布)

生活太苦,写点甜,治愈一切。

原顾小甜事155

原顾日常小生活155


顾青裴下午去和合作方吃饭,在隔壁市,原炀想跟着去,被顾青裴拒绝了,还表示签完合同就回来,不过夜,这才让粘人的原炀黑着脸依依不舍的同意了。


这个合作商比较难缠,但也是必须要合作的对象,如今事情办成了,顾青裴难得的松了一口气。


合同一签完,就让助理送合作商回去,他自己坐高铁先回来了。


想着马上要见到原炀,都忍不住咧着嘴笑。


这么快完成工作,一定能看到原炀惊讶的表情,一点都没意识到自己此刻的模样越来越像原炀了。


两人生活久了,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上,都是越发的像对方了。


顾青裴把车开到停车场时,公司还没到下班点,他直接上了电梯,按了原炀公司所在的楼层。


看着办公区域的同事还在努力的工作,顾青裴没有打扰,而是从旁边默默的走过。


“刚才是不是原总过来了?他不是一直在办公室吗?怎么从外面进来了?”


“你确定是原总吗?我怎么感觉像顾总”


“我也觉得是顾总”


“哎呀,他俩身上香水味都是一样的,分不出来也是正常。”


听着原炀公司的员工议论的话题,顾青裴不由得笑了笑,还在拐角处低头闻了闻身上的味道,什么都没有。


办公室没人。


“原总好”顾青裴退回办公室门口助理的办公桌前,正在低头忙碌的助理余光感觉有人来,张嘴就打招呼。


说完话抬头看过去,才发现是顾青裴。


“啊,是顾总,不好意思顾总,我还以为是原总”


“没事,你们原总不在吗?”


“原总开会去了,他应该很快就回来了,您可以在办公室休息会”


“好,谢谢,”顾青裴在助理的带领下在办公室沙发上坐着。


“我和你们原总很像吗?”顾青裴看着熟练的拿起和原炀情侣款咖啡杯给他泡咖啡的助理问道。


“这……”


“没关系,我只是比较好奇”


“像,”


“像吗?”


“嗯,你们在一起久了,就会越来越像,而且你们身上的香水味都是一样的,”助理一副我懂得的模样说道。


“我被原总同化了?”


“嗯,顾总说得对,我们说的像大概就是所谓的夫妻相吧”


顾青裴了然,思考着助理的话。


助理心里说,就像现在,顾总脸皮都和原总一样厚了,以前说到感情还会脸红。


“媳妇,你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原炀推开门,就看见坐在沙发上出神的顾青裴。


一脸傻样的冲过来搂着顾青裴傻笑。


顾青裴心里想,我不可能和他像,这太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了,我可不是。


但面儿上还是保持着笑容,尽量让自己笑的不像原炀,“你工作结束了吗”


“结束了啊,你是来接我的吗?”


“嗯,走吧,带你去吃饭”顾青裴揉了揉原炀的头发说道。


两人一前一后离开公司,在吃饭的路上,顾青裴大概说了一下签合同的过程,毫不意外获得了原炀的赞赏,以前他做事从来不会考虑别人的赞美对他有什么影响,只要这件事自己做的对,能给自己带来利益,如今听见原炀由衷的敬佩,他还是红了脸,心里忍不住窃喜。


吃饭的时候,原炀给顾青裴剥虾皮,挑鱼刺,一件件小事即使做了千万次,似乎还很热衷,


“你说你会不会再过个几年就懒得再帮我做这些事了?”顾青裴吃着原炀剥好的虾问道。


“怎么可能,只要是你的事我能坚持一辈子”原炀一边剥虾一边说着。


两人吃完饭,去超市买水果,路过一个小女孩在卖花,小女孩拦住原炀,希望他能买朵花,放在家里很香。


“哎,小孩,你没看到他是我爱人吗?你怎么能让我买花放在家里看呢”


顾青裴拽了拽原炀,示意他走,毕竟两个男人谈恋爱,在小孩心里还是未知区域,他不想影响到小孩什么。


“啊…………”小女孩看着紧紧牵着的手,视线在两人脸上手上来回扫。


“小姑娘不要听叔叔乱讲,我和他只是朋友,就是同性之间关系好的朋友,这样,你这些花多少钱,我全要了,”顾青裴说着拿出钱包准备付钱。


“收起来吧,哪有媳妇付钱买花的道理”原炀拿过他的钱包,把自己的钱包递了过去。


“你闭嘴”


顾青裴从原炀手里一把夺过钱包,打开,一张两人的合照露了出来,被小女孩看了个正着。


“嘿嘿,祝两位叔叔忠贞不渝白头相守”小女孩把花递给顾青裴仰着小脸认真的说道。


“谢谢你的祝福,我和叔叔肯定会白头到老的”原炀搂着顾青裴的腰笑着说道。


顾青裴心里想着,这个人脸皮怎么这么厚,自己绝对不可能像他。


“你刚才说谁叔叔?”小女孩走后,顾青裴沉着脸问道。


“什么?哦,是她叔叔不是我,你是我的哥哥,我的媳妇,我的好顾总”原炀旁若无人的搂着顾青裴的腰轻声哄着。


“哼,算你圆的快”说完由着原炀搂着他,低头闻了闻手里的花。


“这花还挺香啊”


“嗯,确实很香”原炀低头闻了闻顾青裴的脖子说道。


顾青裴顺势靠在原炀胸膛上,算啦,像就像吧,他不就是爱着原炀不顾一切爱他的模样。


“原炀,我今天有句话没说”


“什么话”


“我今天很想你”


“你……我……我也想你”


“嗯,签合同的时候就开始想你,所以明天带我去吃火锅吧”


“好”原炀红着耳垂想也没想就答应了。


顾青裴转身朝着家的方向走去,露出狡黠的笑,“答应我了不准反悔啊”


“艹,顾青裴!!”留下一脸气急败坏的原炀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