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谷(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发布)

生活太苦,写点甜,治愈一切。

原顾小甜事154

原顾日常小生活154


“大爷,您没事吧”原炀给顾青裴买了午饭回来,在十字路口看见一个大爷正在推车上坡。


坡太陡,周围都是车,他赶紧把饭放在一旁,用西装包裹着,接着去帮老爷爷推车。


车子下滑的速度太快,车上东西太多,一不小心把手臂划伤了。


还在出血,他忍着疼痛帮大爷把三轮车推了上去,大爷转过身来道谢,还要给他装水果,原炀没要,摆摆手让老爷爷赶紧走。


因为要赶着给顾青裴带饭,担心包扎会耽误顾青裴吃饭的时间,而且里面还有排骨汤,凉了就不好喝了。


带着流血的胳膊,裹紧袖子提着饭回了顾青裴的公司。


走进公司,没有向往常一样跑上前搂着顾青裴讨要亲吻,而是一只胳膊插在裤兜里,另一个胳膊把饭菜摆在桌子上,然后招呼顾青裴吃饭。


“你干嘛呢?”顾青裴盯着他那只插在裤兜的胳膊,看着他僵硬的拿出饭菜摆好。


“我没事啊,这样多帅啊,一手插兜”原炀笑着解释。


原炀见顾青裴坐在沙发上时,把筷子递给顾青裴。


“那你先吃饭,我先回去了啊,我公司还有个会等着我开呢”借着公司有事,提前走了,连汤都没给顾青裴吹凉,这可是以往不曾有的事。


顾青裴看着原炀始终藏起来,还有点僵硬的胳膊,心里的疑问越来越大。


饭也不想吃了,就跟着去了原炀公司。


来晚了一步,原炀是下了电梯出公司去医院包扎,而顾青裴以为他去公司了。


在原炀办公室没找到他,问了助理也说原总还没回来,他才觉得问题大了。


出了公司,打开手机定位系统,这玩意顾青裴还没用过,当时原炀是为了方便他喝醉了又说不清自己在哪里,方便找到他而绑定的,如今终于排上了用场。


只是,这人怎么在医院?


带着揣揣不安的心,快步去了隔壁街的医院。


原炀正在咬紧牙关看着护士的碘伏在自己胳膊上擦拭。


“疼就喊出来,你这刮得有点深,要消毒才能缝合伤口,还得打破伤风”护士轻声安慰道。


原炀还是忍着疼痛皱着眉头看着自己胳膊,心里想的是,晚上回去和顾青裴睡觉怎么办,不能让他知道受伤了,要不想个办法吵一架,让顾青裴赶他去客房睡?


心里打定主意,稍微松了一口气,但是一想到晚上不能抱着媳妇睡觉,原炀眼神暗了暗,抬起头看见门口一个熟悉的人影。


“青裴,你怎么来了”原炀一看见顾青裴,惊慌的同时想赶紧把刚还没包扎好的胳膊背到身后去。


“怎么回事,还没包扎好,不要乱动”护士不悦的抬头看了一眼原炀。


顾青裴二话不说,小跑进来按着原炀的胳膊,“乖,别乱动”


原炀靠在顾青裴怀里,罕见的流下了眼泪。


“好疼……”


“嗯,我知道”顾青裴搂着原炀的脑袋,用手捂着他的眼睛。


“嘿,这小伙子,刚才还嘴硬的一声不吭呢,怎么现在就哭鼻子了”护士笑了一下,手上动作都慢了,继续给原炀包扎着。


“那麻烦您轻一点”顾青裴低头看着原炀的发旋说道。


“好,我尽量轻点,”


“谢谢护士”


“没事,你们两人感情真好啊”护士羡慕的一边放轻了动作一边说道。


顾青裴这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搂着原炀的动作,极其亲密,手也抓得很紧。


顿时闹了个大红脸。


给原炀包扎好以后,打完破伤风,顾青裴沉默的扶着原炀的胳膊往回去走。


“媳妇……你走错路了”原炀看着顾青裴的助理把车开到医院门口。


顾青裴扶着他坐进去后,朝公司另一条路走去。


“你还有二十分钟时间想好理由”顾青裴开着车,一个眼神都不给原炀。


“你……”原炀知道这次是真的把顾青裴惹生气了,更是大气不敢出。


到家后,原炀很乖的抱着枕头去了客房,还把昨晚闹了一宿的床单被套全给换了,凌乱的房间也整理干净了。


小心翼翼的看着顾青裴煮了面条,两人吃完后顾青裴就在书房开会,也没理他。


他想着给顾青裴烧水泡杯咖啡,刚抬起屁股,身后传开敲桌面的声音,吓得原炀又坐了回去,规矩的坐在沙发上。


顾青裴开完会,疲惫的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睛,被原炀惯的如今不听解释直接就生气,这么冲动的性子真的越来越像原炀了。


“媳……媳妇……”原炀听着书房没声音了,走了进去,把顾青裴的椅子往后拉了拉,整个人跪在顾青裴腿边,抬头看着他。


像只做错事的小狗,耷拉着尾巴寻求原谅。


顾青裴睁开眼看着原炀的脸,呼吸一滞,浑身突然就燥热起来,但还仔细的用一只手扶着原炀那只受伤的胳膊,防止他蹭到伤口。


张开嘴准备说话,就被原炀抢了去,“我错了,我以后一定保护好自己,不让自己受伤,也不会在骗你,更不会隐瞒”


顾青裴深吸一口气,摸了摸原炀的脑袋,“好,再有下次,我就回四川了,公司你自己管吧”


“你放心,肯定不会给你这个机会”原炀说着见好就收的爬上顾青裴的腿。


“啧,小心你的胳膊”


“那你原谅我了吗?”原炀单手搂着顾青裴问道。


“你想干什么,直接说吧”


“我想做了”


“胳膊不疼了?”顾青裴轻笑着,努力忽视身体摩擦的触感。


“好不好”原炀可怜兮兮的看着顾青裴。


“书房?”两人对视了一会,最终顾青裴妥协了。


“嗯”


顾青裴叹了口气,和原炀换了位置,主动解开彼此的裤子,双手搂着原炀的脖子,坐了上去……


爱呀发呀⚡️后续➕
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