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谷(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发布)

生活太苦,写点甜,治愈一切。

原顾小甜事57

  原顾日常小生活57


  刚上班第二天,公司就迎来了第一个项目,虽然是王晋引荐的。


  项目负责人有顾青裴,王晋,还有一个刘总。


  三人约好在顾青裴公司碰面,顾青裴一到公司,就去开会讨论项目方向。


  而他的手机一直在口袋里忽暗忽明。


  一直到中午才把项目策划敲定,几人高高兴兴的握手,客套的约下午一起吃饭,而顾青裴因为心里开心,直接点头答应了,忘记还有个人眼巴巴的等着他。


  等他从会议室回到办公室,拿出手机,看着那些短信,只觉得头疼不已。


  他居然忘记原炀肯定不会让他和王晋吃饭这事。


  好在几个人定的是三四点吃饭,吃完饭他直接去公司接原炀在慢慢哄吧,心里这么想的,手上却不停的回复着原炀的消息。


  刚发出去一条信息,原炀带着饭盒推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
  “顾总,您点的外卖到了”


  “原炀,你来了”


  “顾总一天日理万机,我可不得来嘛”


  原炀朝门外望去,顾青裴抬眼看了看,没说话。


  “姓王的呢?”


  “他……我们会议一结束,就和刘总走了”


  “哼,算他识相”


  顾青裴吃着饭不回答,只是心虚的时不时给原炀夹菜。


  “嘿嘿,谢谢媳妇”原炀吃着顾青裴夹的菜就像吃了蜜一样开心。


  两人吃完饭,原炀搂着顾青裴在休息室睡觉。


  顾青裴很自觉的把手机静音,并且放在了办公室抽屉里。


  下午原炀回去上班,顾青裴简单收拾了下就打车去了王晋发来的定位那。


  三人借酒相谈甚欢,甚至都忘记了时间。这边原炀给顾青裴打电话发信息,一直石沉大海,左等右等不见人,只好去了公司。


  公司早已下班,他只好给助理打电话才知道顾青裴被王总叫去吃饭了。


  原炀黑着脸去了目的地,把车停在门口停车位上,保证一眼就能看到门口。


  还不到半小时,王晋扶着一个男人走了出来,身后跟着直线都走不了的顾青裴。


  原炀赶紧下车,顾青裴感觉突然被人牵着,还有点炸毛,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,正想发脾气,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,他瞬间歪在原炀怀里。


  “原总来接顾总啊”王晋说道。


  “嗯,你们怎么回?”


  “我们叫了代驾,原总先带顾总走吧”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一路上原炀一边开车,一边看着后车位上的人,脸黑成锅碳了。


  到家生气的把顾青裴摔在床上,然后给人煮醒酒汤。


  这一摔,把人摔清醒了。


  顾青裴跌跌撞撞的去客厅,坐在沙发上,等待着醒酒汤,他知道原炀去给他煮了。


  而原炀煮好端到客厅,就开始数落顾青裴隐瞒事情,不坦诚,最后把自己气的要离家出走。


  “顾青裴,你居然不留我!那我走好了,你晚上自己睡吧!”原炀自顾自说着拉开门就出去了。


  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顾青裴,他只觉得耳朵嗡嗡声终于安静了。


  “顾青裴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”原炀离开家十分钟了,看了手机不下五十次了,上面干干净净的,没有信息也没有电话。


  就连顾青裴的朋友圈还停留在大年三十那天。


  原炀不开心,顾青裴居然不找他,他又不能回家,他为了防止自己控制不住回家,就给彭放打电话。


  “喂,兄弟,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?”


  “你干嘛呢?”


  “怎么啦?听你这口气,心情不好啊?”


  “没有”


  “哟,原炀,我们穿开裆裤的交情,你一撅屁股我都知道你要干嘛,你给我来这出?”


  “我给你讲啊,你如果惹顾青裴生气了,你就服个软,别跟他杠。”


  “你怎么认为是我惹顾青裴?你还是不是我朋友?胳膊肘向顾青裴?你是不是收顾青裴好处了?”
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原炀啊,你别无理取闹啊”


  话还没说完,原炀挂了电话。


  原炀坐在路边的凳子上,搓了把脸。


  “算了,我不跟他计较,我大度点,回家给他做饭,对,他还没吃饭,我去给他做饭。”原炀自言自语道。


  一边自我催眠一边往超市走去,去给顾青裴买喜欢吃的菜。


  而顾青裴这边,反应过来以后,拿起手机看了无数次,信息编辑又删编辑在删,不知道怎么说。


  说对不起?但这事会没完没了。


  说原炀别无理取闹?可原炀只是想要多点关注而已,又没什么错。


  思来想去,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他始终没有想好说什么。


  最后鬼使神差的从地毯上站起来,拿着钥匙出门。


  刚打开门,就看见原炀抬起的手准备敲门。


  “你回来了”


  “嗯”原炀皮笑肉不笑的提着袋子去了厨房。


  而顾青裴看着袋子里全是自己爱吃的菜,紧绷的状态突然松懈。


  他跟在原炀屁股后面进了厨房,看着原炀忙碌。


  顾青裴尝试张嘴说点什么,最后皱着眉头什么都没说,只是一直盯着原炀。


  正在洗菜的原炀被盯的头皮发麻,转身看了一眼顾青裴,又去客厅,顾青裴也跟在身后出了厨房。


  “饿了?先喝点这个,垫一下。”原炀黑着脸把泡好的水递给他。


  顾青裴想说不饿,但喉咙就像缝住了,发不出声,只是默默接过杯子。


  这一个小时是他最煎熬的时候,但他不想说。


  只是原炀去厨房,他也跟着去厨房,不说话,就站在不远处,端着原炀给他泡好的水,边喝边看着原炀忙碌。


  就连原炀去阳台收衣服,他也跟在屁股后面。活像个被妈妈安抚在一边自己玩的小朋友。


  原炀一边做饭一边偷偷关注着顾青裴,看着他这样粘着自己,心里早已笑开了花。而顾青裴一无所知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