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谷(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发布)

生活太苦,写点甜,治愈一切。

原顾小甜事58

  原顾日常小生活58


  顾青裴今天没事做,准备在家里玩一天,看着原炀拖地收拾屋子,顾青裴心里有点过意不去,准备拿个抹布去擦桌子,刚去厨房取抹布,就被原炀喊住了。


  最后只好放下心中的那份细小的不安情绪,安逸的躺在沙发上,举着胳膊玩手机……


  原炀收拾完以后,给顾青裴洗好水果,端了出来,就看见顾青裴慵懒的躺在沙发上,两条腿随意的弯曲搭在沙发扶手上。


  原炀见状,放下水果,立马跑过来,踢掉脚上的拖鞋,跨坐在顾青裴身侧,脑袋从顾青裴的胳膊里钻了出来,头靠头的碰在一起。


  双手搂着顾青裴的腰,嘴巴吮吸着顾青裴侧颈上的皮肤。


  “顾青裴……”原炀毛茸茸的脑袋在顾青裴脖子里蹭了蹭。


  “在呢”顾青裴手指不停的按着手机,但也不耽误他回答原炀。


  “你身上好甜”原炀吮吸着,还伸出舌头舔着。


  “甜吗?”顾青裴说着,拉起袖子,自己舔了一下。


  “…………原炀,你是不是味觉有问题?”顾青裴翻着白眼说道。


  “没有,真的很甜”


  “你指定有点毛病”


  顾青裴不理他,继续玩着手机。


  原炀趴在顾青裴身上,下巴放在顾青裴胸口,从他的下巴向上看去,他的媳妇果然好看。


  说着还从沙发缝隙里摸出来一支笔,接着扒拉开顾青裴的衣服,在腹肌上画着什么。


  “原炀,你干什么?”


  “标记你”


  “幼不幼稚?赶紧起来”顾青裴拉着原炀,结果手上的力没注意,笔芯戳进了顾青裴的皮肤里,疼的他握着原炀胳膊的手也跟着收紧了。


  “对不起,媳妇……疼不疼啊?”原炀赶紧翻身去找碘伏。


  给人擦完后,手也不受控制的在顾青裴皮肤上游走。


  “滚蛋”顾青裴看着那逐渐下移的手,生气了。


  “媳妇,”


  “干什么”原炀翻身从顾青裴臂弯里伸出脑袋,呈一种被顾青裴抱住的样子。


  “你别这样玩手机,小心掉下来砸到你自己”

说着还用手去抢顾青裴的手机。


  结果手机掉下来砸到原炀脸上,疼的他的眼睛立马全是眼泪。


  “媳妇,你欺负我……”


  “你会不会说话”


  “我疼你还凶我”


  “谁让你抢手机”话是这么说,手却覆盖着原炀的脸颊,给人揉着被砸的位置。


  接着两个加一起快六十岁的人,趴着挤在沙发上看着顾青裴手机里象棋。


  “顾青裴,你走错了,马走日,象走田……”
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你这谁教你的”


  “爸教我的……”


  说完还得意的看了一眼顾青裴。


  顾青裴心里翻着白眼,就爬起来给远在四川的爸爸打去了电话。


  “爸,你们在干什么呢?”


  “刚吃完饭,出来给你妈买点水果,怎么你妈不接电话吗?打我这里来了?”


  “不是,找你呢,跟你说说话”


  “怎么了?你惹原炀生气了?”


  “爸,没有的事,只是你不要教原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他都魔怔了。”


  顾青裴关心状况以后,就直奔主题。


  两人说完话,顾青裴挂了电话,那边原炀电话就响起来了。


  “爸,你吃饭了吗?”


  “哦哦,那应该是什么啊?”


  “哦,原来是这样”


  “谢谢爸”


  顾青裴看着原炀一边打电话一边眉飞色舞的声音,心里极度舒适。


  顾青裴以为他爸爸给原炀打电话是为了纠正错误,没想到是完善错误。


  一下午顾青裴耳边就充斥着原炀的“错了,错了,炮翻山,山……”


  原炀又喜欢搂着顾青裴,顾青裴呢耳朵里全是原炀的声音。


  他沉默的下完最后下把象棋,然后坐在原炀怀里,准备教教他怎么下象棋。


  “我不学,我也看不懂,我看你玩就好了”


  “你确定不学吗?”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“那就算了,也难为爸拜托我教你呢,他还说等回四川跟他一块下象棋来着,哎,可惜了长辈一片心意”


  “你说什么?我学,顾青裴!我学,你赶紧教我!”


  说着原炀去拿被自己最开始想学又丢在角落里蒙一层灰的象棋。


  “顾老师……教教我呗”


  “不教,某些人说不学的”


  “哎呀,顾老师,顾媳妇,我学”原炀摇晃着顾青裴的胳膊说道。


  “不教”


  “你教不教,教不教”原炀上下其手的挠顾青裴痒痒肉。


  “好啦好啦,教教教,哪有你这样的”顾青裴一边求饶一边坐起来摆放象棋的位置。


  两人埋着头坐在地毯上开始玩起来了,虽然原炀这个学生总是不用心,三心二意,但是伺候顾青裴还是挺好的。


  这不,顾青裴刚盘腿坐在地上还没来得及享受,原炀找了个小桌子,给人支起来。


  顾青裴杯子的水还没喝完,他就赶紧去给人换新的水。


  顾青裴看着他一会忙前忙后的,一会因为听不懂抓耳挠腮的四处张望,想找点事做的样子。

顾青裴心里只想笑。于是他真的就笑了。


  “你笑什么?”


  “笑我们炀炀努力的样子真可爱”


  说完还不往在原炀脸上捏了一把。


  “嘿嘿”原炀傻笑着。


  “好啦,我饿了,原炀给我做饭吃”


  “好嘞”原炀听完就赶紧起身,先把顾青裴放在沙发上,确定腿上不麻,就去厨房了。


  接着在手机上回复:你是对的,其实他不学也挺好。


  那边回复他一个强扭的瓜不甜,就没下文了。


  顾青裴看着他和他爸的信息,嘴角抽搐,心里叹息,还是他爸了解原炀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