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谷(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发布)

生活太苦,写点甜,治愈一切。

原顾小甜事56

  原顾日常小生活56


  今天开年第一天上班,一大早原炀就起床了,开始在衣帽间犹豫不决,拿着衣服比划半天,最终选择了和顾青裴一起买的情侣西服套装。


  接着就去做饭了,掐着时间给顾青裴挤牙膏,放洗澡水,然后叫他起床。


  两人吃完饭,顾青裴换上原炀准备好的衣服,一开始没有仔细看是什么款式。


  这下准备出门了,才发现和原炀是同款不同色系的西服。


  “原炀……你……”


  “哎呀,媳妇,第一天嘛,你就满足我呗”原炀推着顾青裴的肩膀,把人推出门,推进电梯,还顺手掐了一把顾青裴的屁股。


  两人驱车来到公司地下停车场,助理已经等在那里了。


  就在前一天的时候原炀给助理打了电话,让助理帮他取现金,数够两个公司的员工的数量,一起发开年红包。


  顾青裴看着原炀井然有序的给助理分配着工作,不仅心里感慨着,他家的小狼狗真的是长大了,处理这些事也是得心应手,不需要他在教了。


  三人先来到顾青裴的公司,虽然是开年第一天上班,居然所有人都来的很早,正坐在自己工位上闲聊八卦着。


  “这么热闹啊,大家新年好啊”原炀自来熟的推开门就说道。


  所有人一看老板来了,纷纷站起来给顾青裴和原炀拜年,说着新年好,恭喜发财,白头到老的话。


  原炀被最后一句听乐了,直接喊着领红包,也不多废话,就连顾青裴讲话的时间都省去了。


  发完红包,把顾青裴送去办公室,他却没有走而是跟着进去了。


  “你不去上班,你跟进来干什么?”


  “我有东西给你”


  “什么”


  “这个,开年红包啊,老板娘怎么可能没有红包呢”原炀说完,搂着顾青裴的腰献上一吻。

“哟,我也有呢,谢谢原总”


  顾青裴红着脸,一手拿着红包,一手攀上原炀的脖子。


  “不对啊,原炀,你是不是说过你的就是我的?”


  “是啊”


  “那你这是拿着我的钱给我自己发红包?”顾青裴笑着挑眉说道。


  “啊?是这样吗?”原炀有点没转过来弯,迷茫的看着顾青裴。


  “对啊”


  “那……那我先欠着,我赚钱了再给你发”原炀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  “好,那我等着”


  说完在原炀脸上吧唧一口。


  毕竟是第一天上班,顾青裴一天都在忙,忙的连手机都没时间看,饭都是匆匆扒两口,就去工作了。


  下午开完会,助理告诉顾青裴已经过饭点了,大家都下班了。他才想着赶紧回办公室给原炀打电话。


  刚到门口,就看见原炀黑着脸坐在沙发上。


  “顾青裴你又忘记吃饭”


  “我这不是有你嘛”顾青裴讨好的笑着


  “那你怎么不回我信息”


  “我一直在忙,手机在办公室”说着还指了指办公桌上躺着的和原炀同款手机壳。


  “哼,发信息也不回,下次再不回就不给你发了”


  “好好好,下次绝对记得”


  “这还差不多,快来吃饭吧,今天都是你最爱吃的”


  “好,你给我发什么了?”顾青裴接过原炀递过来的筷子,转身去拿自己手机。


  “你自己看呗”原炀给顾青裴吹着汤,漫不经心的说道。


  “媳妇……”


  “媳妇你干什么呢?”


  “媳妇第一天上班,你习惯吗?我不习惯啊,我要媳妇”


  “顾青裴你是不是工作起来就把我忘记了啊?”


  “媳妇,你怎么不理我”


  “顾青裴,你中午吃的什么?”


  “媳妇,我好想你啊”


  “顾青裴你居然一天不理我”


  “媳妇~想~你~了~嘛~”


  “顾青裴,你怎么那么忙”


  “顾青裴,你都不想我吗?”


  “顾青裴?”


  “顾青裴,我来接你下班,我倒要看看你一天忙什么呢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  几乎是每隔半个小时,就会发一个照片,发一段语音,还穿插着文字汇报自己此刻在做什么。


  顾青裴放语音的时候,原炀整个脸都红了。


  “顾青裴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原炀红着脸瞪着顾青裴。


  天啦,他居然给顾青裴撒娇了,怎么他自己说的时候没感觉到?算了算了,赶紧吃饭,心里默念我不尴尬,我不尴尬。


  反而顾青裴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,他本意是想点转文字的,没想到直接播放了。一长串的语音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中。


  “原炀……”


  “我刚在开会……”


  “巧了,我也不习惯上班”


  “中午是助理帮我打的员工餐,水煮鱼,土豆丝还有豆角炒肉”


  “我也想你”


  “好,我下班了,你来接我吧,吃完饭我们回家”


  顾青裴看着桌子对面,满脸通红正为了减少存在感而努力扒饭的原炀,努力憋着笑,手指按着录音键,一条条回复着语音。


  话音刚闭,原炀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。


  此时的原炀顾不上尴尬,拿起手机就看。


  知道是顾青裴发给他的语音,他抬头看着顾青裴傻乐。


  他没料到顾青裴会一条一条指着回复,看着满屏的对等消息,原炀笑的更开心了。


  “你乐什么呢?快吃饭吧”顾青裴看着原炀道。


  原炀隔着桌子伸出手搂着顾青裴的脖子。


  “你干什么,”


  “亲一下,好嘛?顾青裴?”


  “不要”


  “我不,要亲”原炀使劲把顾青裴脑袋往他怀里拉,狠狠的亲了一口,才放开。


  “顾青裴我爱你”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如果仔细看,还能看到顾青裴的耳朵也开始泛红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