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谷(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发布)

生活太苦,写点甜,治愈一切。

原顾小甜事158

原顾日常小生活158


顾青裴下午工作结束的很晚,回来的时候,原炀房间都打扫干净了。


“媳妇,你回来了”原炀扔下吸尘机就奔向门口。


“嗯,你怎么自己拖地了,扫地机呢”顾青裴看了一眼干净整洁的房间问道。


“我在清理地毯上的灰呢”原炀搂着顾青裴在他脖子上猛吸了几口。


“辛苦了”顾青裴拖着在他身上挂着的原炀去洗了手,回到卧室准备换衣服。


“我来,我给你换”原炀把手从顾青裴的腰上取下来,去衣架上拿新买的家居服。


“你去逛街了?”顾青裴看着那套还带着太阳味道的新衣服,看着原炀。


“没有啊”


“那你这衣服怎么来的?”顾青裴伸着胳膊由着原炀给他套衣服。


“你经常穿的那家店啊,最近出新款了,我让助理去拿的”


“你中午回家就是为了洗这两套衣服吗?”顾青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款和原炀身上的那款。


看得出来是新的,还是刚洗过的,估计今天太阳很大,这才下午就已经干了,一股太阳的味道,很暖。


“对啊,我媳妇真聪明”原炀给顾青裴扣上扣子,亲了一口。

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原炀扒拉着顾青裴转身给他看。


“还行,料子挺舒服的”顾青裴伸伸胳膊腿道。


“那当然了,只有十件,我赶紧让助理去抢的”


“你这算不算借公行私?”


“我没有,这全都是为了媳妇,怎么能说我借公行私呢,再说了,助理可是巴不得我让他出去呢”原炀把顾青裴拉进卫生间。


“好啦,我的好顾总,快洗澡吧,水已经给你放好了”原炀一股子坏笑的说道。


“你是做什么坏事了吗?今天怎么变得这么会来事了”顾青裴偏头看了他一眼,当着原炀的面一颗一颗的解自己的衣服扣子。


“你可别撩我啊,你最近累了,要好好休息”愿望红着耳垂眼神乱飘的说道。


“那你告诉我,你今天这么反常是怎么了”


“我这不是看你辛苦了吗,你好好洗澡啊,我去看看煲的汤,等你洗好了就可以吃饭了”原炀说完,红着脸跑了。


顾青裴笑着摇摇头关上门,转过身去洗澡。


原炀红着脸在厨房缓了好一会才恢复正常。


等他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子,顾青裴也洗好了。


“媳妇,来吃饭了”原炀招呼着吹头发的顾青裴。


看他还在吹头发,就去卫生间收拾起来。


“顾青裴!!”突然原炀大声的吼了一句。


“怎么啦”顾青裴正伸出手去抓桌子上的肉,被原炀这一声吓得又缩了回来。


顾青裴看着原炀一脸慌张的模样,从卫生间跑出来,接着扒拉着顾青裴的头发。


“啧,你在干什么?把手放开,揪疼我了”顾青裴放下吹风机,两只手去拍打原炀的手。


“你是不是剃头发了?”


“我什么时候剃头发?你想什么呢?”


“那这是什么?”原炀拉着顾青裴去了卫生间,指着卫生间地漏口的一小撮头发问道。


“我头上的吗?”


“对啊,怎么也不可能是你身上的吧”原炀说着还瞟了一眼顾青裴的月夸上。


“你在看什么呢?”顾青裴瞪了一眼原炀。


“没……没看什么,那什么,你怎么还掉头发了?晚上睡得挺早的啊”原炀挠挠头皱着眉头思考着。


“洗澡的时候也没注意会掉头发,真是我的?不会是你掉的吧?”


“怎么可能,我不会掉头发的,而且我每次洗完澡,都会把卫生间收拾的很干净”原炀说着,继续扒拉顾青裴的头发。


“行了,可能是最近没休息好,没什么事的,你别大惊小怪的,乖啊,我饿了,我们去吃饭吧”顾青裴拉着原炀走到餐桌前,不想让他再去纠结这件事。


“不行,明天我给你换一个洗发水,晚上你早点休息,明天我回家一趟”原炀说完,看着桌子上的菜,又没有食欲。


“你回家干什么?”


“我问问妈,她掉头发的时候是吃的什么啊”


“你……妈那是上了年纪,所以才掉头发”


“那你……你……你是不是身体哪里不舒服?”原炀凑近顾青裴。


顾青裴抬头才看清,原炀的眼眶很红,调侃的话最终还是咽了回去。


“乖,我身体很健康,被你照顾的很好,但是,我已经40岁了,你不能不允许我变老啊”


“你一点都不老,明明有时候比我还幼稚”原炀走到顾青裴面前搂着他。


“我不是不接受你变老,我只是担心你身体,你才40岁,我怕……”


“怎么着啊,这会不说我明显见老了?”顾青裴打断他的话,笑着说道。
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你老,你一点都不老,”


“这么快就不认了?这才几年啊,你说的话就不认了?”顾青裴捏了捏原炀的脸蛋,用自己的鼻子蹭了蹭原炀的鼻子笑着说道。


“没有,我没嫌弃你老,你怎么老抓着不放,你比我都年轻”


“嗯,这还差不多”


“所以啊,明天我们去测个微量元素,这样我也放心”


“行,你说了算,那老公,可以吃饭了吗?”顾青裴搂着原炀的脖子问道。


“吃,快点吃,吃完你就去休息,早点休息,明天早点起和我跑步去”


原炀边说边给顾青裴夹菜,眼里的担忧和心疼藏不住。


被打断的郁闷已经消失不见,但原炀已经下定决心要更加努力照顾顾青裴了。


“傻小子”顾青裴伸出手揉来揉原炀的头发,宠溺的说道。


顾青裴看着这个为自己担心的人,嘴角就没放下过,这比他已经在慢慢变老的这件事,还吸引人,还能波动他的情绪,还是开心的情绪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