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谷(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发布)

生活太苦,写点甜,治愈一切。

原顾小甜事59

  原顾日常小生活59


  今天顾青裴工作量不多,想着区慰问一下小同志,中午还没到点就离开了,提着在员工餐厅买来的餐食,去了原炀的公司。


  原炀还在会议室开会,他只好提着饭盒坐在办公室等待着。


  坐在原炀的办公桌前,顾青裴环顾四周,发现原炀的桌子干净的离谱,只有一些资料,电脑,还有他们的合照摆放在桌子上,但是电脑上贴着一些小尺码的照片,这些照片是顾青裴没见过的,虽然照片内容是他。


  “叮……”安静的环境里,一声来电铃声吓得顾青裴一激灵。


  他看着那闪烁不定的手机,很自然的就拿了起来。


  看完信息,准备放下时,随手一滑,滑到了相册。


  顾青裴顿时来了兴致,因为映入眼帘的是原炀的一张照片,局部照,似乎是今天拍摄的,应该是想要编辑点什么,所以界面还是放大的图片。


  顾青裴仔细看了看,嗯,长了一颗痘。


  “啧,看来今天的饭小年轻是吃不了了”


  顾青裴这样说着,继续滑动着手机,就看到了很多自己的照片。


  侧颜,局部,还有全身照,都是让顾青裴感觉到陌生又熟悉的画面。


  因为照片上的自己,每一张都很漂亮,帅气,有的角度是连他自己都觉察不到的地步。


  翻看着那些照片,让顾青裴心里越来越胀。


  他第一次发现原炀拍照技术这么好,好到任意一张拿出来都是精品,可他心里突然就有些酸溜溜的,因为想到原炀以前交往的女朋友们。


  “原总,顾总来了,在您办公室等着呢”


  顾青裴还没来得及伤感,门口传来助理的声音,他赶紧把手机放回去,假装低头在找什么,来掩饰自己突如其来的情绪。


  “媳妇,你怎么来……你在找什么呢?”原炀推开门就看见正低头在地上看来看去的人。


  “你开完会了?”顾青裴假装四周都看完了,才慢悠悠地抬起头。


  “开完了”原炀说着话,眼睛一直盯着顾青裴。


  “你……你吃饭了吗?”原炀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饭,搂着顾青裴回到沙发上坐好。


  “你看看我……”原炀给顾青裴一边夹菜,一边把脑袋靠近顾青裴。


  “看什么?”顾青裴假装不懂。


  “哎呀,你快看……”原炀晃动着脑袋说道。


  “皮肤很白,都没毛孔”顾青裴忽略那颗痘笑着说着。


  “不是,你再看”原炀感觉自己要脱口而出了。


  “今天擦水乳了”


  “顾青裴!!”原炀抬起头,怒视着顾青裴。


  “好啦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,你长了个痘痘,所以啊,小同志,你只能扒白米饭了,这些菜啊,你不能吃”


  “哼,我要吃,我还要全部吃完,这可是我媳妇给我带来的饭,不能浪费,而且你信不信晚上跟你睡一觉它就消失了”原炀勾着顾青裴的下巴尖说道。


  “我不信”


  “不信走着瞧吧”


  吃完饭,原炀送顾青裴回去公司,两人路过一处新摆放的兔子摆件。


  一对情侣正在拍照,女生站在兔子面前,教男生怎么拍,从哪个角度拍,那男生听的云里雾里,但还是很认真的听着,结果拍完照,女生黑着脸很生气。


  太丑了……


  “啧,自己女朋友都不知道什么角度拍照好看,这男生真的是……”原炀吐槽着。


  顾青裴笑笑问原炀“你有专门学过拍摄吗?这么清楚?”


  “没有啊,给你拍多了,就会了呗”原炀看了一眼顾青裴说道。


  他还怕顾青裴不信,把顾青裴拉到另一个戴着眼镜的兔子旁边,掏出手机,退后。


  “媳妇,你笑一个呗,别跟兔子一样那么严肃”原炀拿着手机说道。


  “你拍不拍,不拍赶紧走”顾青裴本来就很不情愿,一个大男人站在兔子面前拍照,还要被要求笑……


  在顾青裴发火之前,原炀赶紧狂按拍摄,拍完照,揽着顾青裴的腰,亲了一口,邀功一样举着刚拍好的照片给顾青裴看,每一张都好好看。

顾青裴脸红了。


  “顾青裴,你知不知道你很勾人”


  “放屁”


  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以前可从来不给人拍照,就连我爸妈,彭放我都懒得给他们拍照”原炀靠近顾青裴,双手拉着他,表情很认真的说道。
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……”顾青裴想起手机相册没关的画面,顿时脸更红了。


  “媳妇,你知不知道,你就是站那里不动,就很帅也很好看”原炀在顾青裴耳边说着话,导致顾青裴的耳朵越来越红。


  他把手覆盖在腰间的手上,紧紧握着那只强劲而有力的手。


  他突然就信了那句话。


  镜头是有感情的,爱你的人才会把你拍的漂亮,即使他真的没什么拍照技术可言。 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